蘇黎世產物保險公司
Zurich Insurance (Taiwan) Ltd.
在地深耕的產物保險公司 Global Reach, Local Touch

蘇黎世產物保險公司 (原華僑產物保險) ,成立於1961年,深耕本土保險業務已逾40年之久。1989年成為蘇黎世金融保險集團在台灣的關係企業,之後於1998年9月正式更名為「蘇黎世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為目前台灣地區惟一擁有全省完整服務體系之外商產險公司。
目前在台灣全省有三十餘處服務據點,經營各種產物保險業務,主要營運項目有:火災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汽車保險、工程保險、責任保險、傷害保險及健康保險等。

集團使命 Mission

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與員工增進利益,對社會有所貢獻,為股東創造長期投資價值。

策略行銷的先行者 Pioneer in Strategic Marketing

蘇黎世台灣首創「以客戶別」為導向之編組,以服務不同市場區隔之顧客,並提供完整的風險評估及保險方案。不但為顧客提供最方便又有效率的「整合性解決方案」,同時滿足客戶一次購齊的需求。

蘇黎世台灣風險管理部門曾獲得ISO9001的國際認證,不但提供專業的損害防阻服務,且運用專有的蘇黎世危險因素分析法(Zurich Hazard Analysis),針對客戶可能遭遇的各類風險作全面性的分析,協助客戶訂定其風險管理的計劃。
近十年來蘇黎世產險除戮力於「傳統業務」及「傳統銷售通路」外,更努力引進各種「非傳統-策略行銷」之通路及商品,為台灣產險業界「非傳統-策略行銷(Strategic Marketing)」之先行者。蘇黎世台灣所發展之新通路及業務模式,不但成功為公司帶來可觀之保費收入,更因能提供客戶更好的商品及服務,使客戶的接受度增高,成為產險業爭相仿效之對象。

經營績效 Operational Performance

2008年蘇黎世產險的直接簽單保費收入達新台幣36億元,市場佔有率3.39%。蘇黎世產險在新險種與新通路的開發上表現尤其優異。
蘇黎世創新的產品開發能力,包括領先提供火災事故及與配偶同一意外死亡等特定事故提供加倍給付、陸海空大眾運輸工具意外高額給付等保障內容的設計,能針對消費者的需求量身辦理,因此深獲客戶肯定。成為「最好的保險商品與服務提供者」是我們的自我期許與經營使命。

發展期許 Future Development

蘇黎世金融保險集團最近幾年聚焦於核心產險業務之新方針。蘇黎世集團並將積極在台灣及大中華東南亞地區發展產險業務致力成為亞洲地區最大之產險公司。運用世界級的先進保險技術,台灣蘇黎世產險除將繼續維持台灣第一大外商產險公司之地位外,更將發展成為本地最具特色之產險公司,為客戶提供最佳之商品與服務。

業務單位地址及電話 Address & Telephone Nu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