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地政聯盟加盟及服務說明

現代地政聯盟加盟及服務說明

  「現代地政聯盟」,係國內最大且為唯一的地政士(代書)聯盟組織,會員近800名,遍佈全台灣各鄉鎮市。「現代地政聯盟」於民國86年6月由現代地政雜誌社關係企業「中興聯合土地登記專業代理人事務所」與「中聯不動產投資顧問公司、太聯資訊公司、鈦聯資訊公司」等共同籌組。召集人為:王進祥、副召集人:林旺根,均曾擔任中華民國地政士公會全國聯合會前後任理事長,現在均為榮譽理事長。
   現代地政聯盟,係由具地政士(代書)、不動產經紀人及不動產估價師,三種專業證照人士所共同組成之全國性聯盟組織,熟諳國內相關不動產之「稅務規劃與法務諮詢」及不動產登記(繼承、贈與、買賣、共有物分割等)、房仲(代租、代售)、估價之專業服務。並曾參與「內政部不動產建置計畫」、「空屋調查計畫」、「台北市國宅社區轉型公寓大廈計畫」及全台灣有15縣市約100多件之委託不動產徵收查估及徵收補償等政府相關計畫案,更參與全國地方稅網路申報系統的研發建置。 
  現代地政聯盟,提供了國內不動產法務、不動產稅務及公寓大廈物業管理,代書作業軟體、不動產網路及房屋仲介與不動產估價等多項服務,應屬台灣地區不動產業界,在消費領域上可對社會大眾提供地政(代書產權、規劃管理、稅務節稅與仲介買賣、租賃及物業管理)專業常識與知識最多服務之組織。 

我們的優勢

  1. 全國最堅強的代書、房仲、估價服務團隊,提供您最專業的後盾
  2. 119電話即時的問題諮詢專線
  3. 24小時不打烊的網路資訊平台
  4. 每月提供法令研討及講座課程(各一堂)
  5. 「好代書、輕鬆找」服務平台,增加您的案件來源
  6. 透過Line 及常用通訊,即時訊息通知
  7. 免費線上代書系統,免去軟體購買成本
  8. 線上專業課程,學習進修好工具
  9. 品牌整體行銷有助開發案源
  10. 組織各類型開發團隊拓展自主都更業務
  11. 整合律師服務團隊,法律諮詢無後顧之憂
  12. 整合銀行、建經,金融服務
  13. 定期聚會人脈拓展,案件交流
  14. 建構二代師資,系統化、培育專業長才
  15. 鼓勵代書業第二代接班,提供青年地政士充分後勤支援
  16. 提供共享經濟之事業用品、書籍、檔案、資料庫、個人網站平台、FB、雲端硬碟等全方位服務

每年戶外法令研討及聯誼活動

多管道諮詢服務

聯盟官網「疑難解答」提問

現代地政網站提供24小時服務,會員可隨時於網站上題出問題或查找資料

119  電話諮詢

電話諮詢可說是聯盟的重點服務之一,會員可於上班時間,直接透過電話溝通解決問題

社群軟體提問

行動裝置的普及,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所以聯盟也提供會員於 LINE 群組及 FACEBOOK 社群上做諮詢服務

視訊諮詢服務

如需多方討論或不便前來聯盟總部,亦可藉由視訊方式進行諮詢服務

面對面諮詢

當您辦理案件碰到瓶頸或欵難之處時,您可與總部預約時間,以面對面的方式來討論案件,如須與王老師溝通解決問題亦可安排時間。

教育訓練課程

聯盟各區處每月法令研討及課程,可因規劃之時間及內容之不同自行訂定收費標準

每月法令研討

每月固定由王老師為會員(不開放非會員)講解,當月法令法規及優勢與商機。每月的法令研討,同時也是會員間相互交流的最佳時間。                     

每月專題講座

針對不同議題,邀請相關專業學者,開辦專題講座 。內容除地政專業外也涵蓋,法律、財會、建築、開發等。

系列課程安排

系列課程通常會安排二堂課以上,讓會員有系統的學習某一科目專長。
例如:信託、建物保存等。

現代地政網站服務

(一)網站站點

(二)網站權限

  1. 上述網站內容區分「會員專區」及「非會員」 
  2. 聯盟會員觀看專區內容,【不須額外付費】 
  3. LINE 問題彙整後之查閱,為會員專屬 

(三)聯盟雲端硬碟

  1. 會員專屬 
  2. 提供會員檔案下載為主 
  3. LINE群組檔案分享連結 

現代地政影音頻道

(一)會員專屬(免費)

  1. 每月法令研討優勢與商機(北、中區錄影)
  2. 講座(視講師同意與否)
  3. 會員專屬權利【嚴禁分享或轉發】

(二)付費影音

  1. 系列課程依實體課程訂定收費標準(另分「會員價」及「非會員價」)
  2. 講師同意錄製,但可能將課程訂為付費影音
  3. 單獨授權觀看。(於Youtube 以Gmail帳號授權)

(三)免費影音

  1. 以宣導教育為主,例如「房地產王老師」專題節目
  2. 焦點話題短片
  3. 會員可自由轉發分享至群組或同業

現代地政LINE群組服務

聯盟設立之主要群組

  1. VIP LA聯盟專區
  2. 現代地政專業
  3. 現代地政聯盟2
  4. 現代地政《中區》
  5. 現代地政《南區》
  6. 現代地政仲介
  7. 現代地政電腦手機網路
  8. 現代地政健康養生
  9. 現代寛頻
  10. 現代地政LINE@官方帳號( 點我加入好友)

LINE之使用規範

  1. 群組問題之回覆以「VIP LA聯盟專區」群組為優先
  2. 其他群組問題總部會彙整至「VIP LA聯盟專區」及聯盟網站、雲端硬碟,方更會員查找歷史QA
  3. 總部發佈於LINE之資訊若為會員專屬會加註說明,請會員至專區或指定處取得
  4. 發佈於LINE之內容及格式可能有「會員」與「非會員」之不同 例如:
    • 對外公開的會加上聯盟LOGO浮水印或現代地政等字樣
    • 公開資訊可能為影像檔或PDF檔,不可編輯
    • 會員於聯盟網站專區或指定群組,總部所提供的檔案為可編輯直接使用的
  5. 除會員專屬資訊外,張貼於群組中之資訊,會員可自由分享至其他群組或同業
  6. 另各群組請依成立用途及版規使用

「好代書輕鬆找」平台
這是一個專屬於加盟會員的行銷平台。為了擴展地政士業務,現代地政創新服務,讓消費者於網路平台上可直接提出問題及需求,指定「地政士」來提供服務。
系統會主動將消費者的資訊及問題以「簡訊」及「Email」方式傳達到地政士手上,再由地政士主動與消費者連絡,地政士可介由本服務增加案源。 

WebKing 線上代書系統:網址 http://king.landagent.com.tw 
本系統為一雲端作業代書軟體,免費提供給會員使用
目前開放作業項目: 
所有權移轉:(買賣、贈與、夫妻贈與、拍賣、共有物分割)。 
抵押權登記:(設定、法定、判決設定、調解設定、和解設定)。 
抵押權塗銷登記:(清償、部份清償、拋棄、部份拋棄、混同、判決塗銷、和解塗銷、調解塗銷、訴願決定撤銷..)。 
抵押權內容變更登記:(全)。 
信託登記:(信託、受託人變更、塗銷信託、信託歸屬、註記登記、信託取得、受益人變更、信託內容變更、抵押權信託)。 
書狀補換發:(書狀補給、書狀換給)

加盟申請書 

請點選上方「加盟申請書」
下載加盟申請書,並依欄位所須資料填寫

加盟費用

加盟金:10,000元 首次加盟費用
年 費:15,000元 年繳費用  

如對聯盟之收費及相關服務有不明者請來電洽詢 
電話:02-2567-5665 分機 125 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