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代書仲介雜誌軟體
聯盟首頁聯盟專區
行動版
《 發起人 》  《 理念 》  《 簡介與沿革 》  《 特色與加盟實益 》  《 全國第一品牌 》  《 加盟者的見證 》  《 與地區性聯盟之比較分析 》
《 各縣市地區公會理事長之推薦 》  《 加盟者心聲 》

特色與加盟實益

(一)塑造新形象,創立新品牌:

現代地政代書聯盟透過媒體的廣告,塑造代書業的新形象,創立新品牌,提升代書的社會地位。並配合最新流行的經營方式–連鎖加盟,以 企業經營方式來達到共創共享利潤的目標。

(二)完整教育訓練,提昇代書及仲介專業水準:

我們有代書創業、代書精修、房屋仲介實務、公關與行銷等教育訓練課程,配合您的需要,提昇您的專業能力及行銷能力。

(三)開發房屋銷售物件,賺取仲介利益:

加盟所可利用代書特有的物件開發能力,由聯盟的仲介店或策略聯盟的仲介公司銷售,應可輕鬆賺取仲介的開發獎金。行有餘力,則轉型做仲介。

(四)統一採購,節省成本:

各加盟所所需用的事務用品、文具用品或節日送禮禮品,聯盟可以透過統一採購,以低廉的價格取得,節省開銷。

(五)最新不動產訊息取得:

每天各大報的不動產新聞輸入電腦網路,您可以很快從電腦網路中獲得最新不動產資訊。

(六)最新不動產法令法規網路:

每天三人專門鎖定各級政府機關網站下載相關房地產資訊,建構全台灣最齊全最新的不動產資訊,提供加盟所,並有專人整合房地產網路,總資料量已達12GB。

(七)119專線,解決專業疑難:

設立119服務中心,五人小組隨時替您解答不動產產權與節稅的一切疑難問題,除爭取時效外,並增加客戶對您的信心。

(八)每月最新法令研討、所長會議

每月或每二個月分別舉辦北區、中區、南區之最新法令研討會,快速掌握最新法令資訊,提供會員每月法規法令充電之機會。

現代地政總公司: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52號13樓 電話:02-2567-5665;傳真:02-2541-6463

Copyright © 2000 Landagent Enterprise Inc. All Rights.Reserved
現代創新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